Friday, March 20, 2015

百万签名救安华


1998年,安华拒向贪污、朋党、裙带政治妥协,遭马哈迪以莫须有罪名革职,承受六年牢狱之灾。出狱后,安华没有一天屈服于巫统霸权,极力耕耘多元族群政治,促成我国政治民主化,为两线制带来曙光。

巫统为了巩固岌岌可危的政权,安华再次面对无情的政治迫害,68岁的他没有选择流亡,而是选择留下来与民一起斗争,即使牺牲自由也在所不惜。

如今,安华家人向最高元首申请特赦,希望元首行使正义,释放安华。让100万个正义的马来西亚人当安华家人后盾,救安华,也救马来西亚

我们要收集100万个实签名,你可以到以下的链接下载签名表格。一张表格可以收集10个签名,只要10万个马来西亚人都投入这项签名工程,我们很快可以达到100万的目标!


集签名完成后,请你扫描或拍下表格成JPEG格式,然后电邮到 freeanwarpetition@gmail.com 或在 FB Message http://goo.gl/5rMO4m    传给我们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